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原创233网校创始人带你全方位了解价值投资,实现财富增值!

作者:233网校-刘优优 2021-07-14 16:17:17 字号

相信普通如你如我如他的我们,都听说过“钱可以生钱”,但都没有付诸行动去尝试过,或者手头还算宽裕的时候想过要投资理财,却不知道如何下手,又或者你已经有投资股市、有财务自由方面的规划却苦于没有一个经验丰富的引路人,当然,你还可能是一个已经开启投资理财之路想要解锁更多理财投资方法,提升财富敏感度的人,那么,233网校创始人祝政先生亲授的投资理财课一定是你最好的选择!

959D2B2CB01549ADAD77DCB7AC49B5A3.jpg

233网校创始人祝政先生结合自己10年的投资经历,本着帮助有需要的人理解价值投资,尽可能减少亏损的机率的初衷,开设了这门价值投资课程。

这门课不是简单的教你理财,它将帮你清晰的认识资本市场,轻松掌握价值投资的方法,并对宏观政策和商业世界有深刻的理解。

其实,在很多传统中国人的观念里,理财就是存款,尤其是听说了太多投资理财陷阱和股票风险等说法后,越发觉得投资理财是一件很不靠谱的事情,于是就觉得把钱存在银行最稳妥。但是在当今这个国际局势动荡的时代,特别是2020年全球性疫情的爆发,世界经济因疫情而迷失了方向,各国经济遭受到严重的冲击,失业率明显上升,趁着2021年局势有了好转,我们是不是需要转变一下自己的价值观念,好好学习一下投资理财这件事呢?

俗话说得好: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但是,生活不易,理财更不易,怎么投资怎么理财才能不被割韭菜,在投资过程中怎么才能作出更加准确有价值的判断呢?祝政先生的这堂价值投资课将全方位带你了解价值投资的世界,洞察资本本质,实现财富增值!

这门课程采用录播+直播双模式教学,其中录播课程包括以下几个部分:【录播课程全免费点击进入试听>>

1、劳动收入、资本收入、资本的平等性,有限性,很难再生性,股权投资,债权投资

2、投资第一原则:不亏钱

3、70%的专业投资者,跑不赢标普500

4、投资两要素:投资收益率,投资期限

5、投资陷阱:杠杆投资,散户投资,匆忙投资

6、投资机会

7、巴菲特投资四原则:企业、前途、管理团队、价格

当然,理论基本很重要,但实践才能出真知,很多人可能对相关的理论知识都懂,但是在选择投资的时候却乱了阵脚,不用担心,祝政先生的价值投资课后续还有直播部分,大家在真正实践后可以在直播间与导师1对1交流投资心得,互诉投资陷阱,熟知经济形势,分享成功经验……

学习了这门课程,你将学会如何选择投资品种,合理进行家庭资产投资分配有效实现家庭资产保值增值认识资本市场本质,减少亏钱的机率;逐步理解巴菲特价值投资4原则深刻认知宏观经济政策和商业价值。

233网校创始人首次公开授课,亲自带班,切磋交流价值投资,限量招生100人!名额有限,等你加入!立即报名>>

价值投资海报.jpg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