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原创0元领教师资格课程 都是核心考点 快速突破考试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1-05-08 08:23:57 字号

新福利上线,233网校上线0元课程,无需助力,不需分享点赞,直接免费领,都是重点核心考点课程。

立即免费领取教师资格课程>>


一、0元可以领到什么?

1、0元你可以获得一份零基础备考攻略课程

对于刚接触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新手考生,面对繁多且杂的考点,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备考,不知道从何处下手,不知该如何合理安排备考时间,这份零基础备考攻略课程带你入门教师资格考试。

零基础备考攻略课程由王奕珃老师主讲,听完后“相声演员”王奕珃老师的课程,你会灌顶醍醐,找到学习教资的快乐。试听王奕珃老师课程>>

2、0元你可以获得教资核心考点串讲

在这份0元课程中,专讲重点考点,带你突破核心考点。以中学综合素质为例:

综合素质科目0元课程,给出了综合素质的核心考点教育观、学生观、教师观。这“三观”在综合素质中,占据考分22分,会出4个选择题,一个材料分析题,是综合素质必背的考点。也就是说,领完综合素质这科课程,你就可以白拿22分。送到手的分数还不要?马上0元领课>>

综合素质0元课程清单

综合素质0元课程清单

二、如何0元领课?

第一步,进入0元领课页面,选择你所需要的科目领取课程,每人限领一科。

立即免费领取教师资格课程>>

第二步,添加微信客服开通课程。

选好所领取的科目,在页面中会弹出对应微信客服,添加微信客服开通课程就可以开始听课学习啦!

领取步骤非常简单,重要的是免费!

快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免费领取课程吧,白嫖课程的机会,记得要分享给你身边需要考教师资格证的朋友哦。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