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原创告别裸考:教师资格证考前10页纸——临时抱佛脚专用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0-10-21 08:07:39 字号

考前10天,学员呼声很高的教师资格证考前10页纸来了!教师资格考前10页纸,让你告别考前慌乱,临时抱佛脚,也能入围教师资格证面试!

从2019年开始,233网校教师资格在考前10天上线考前10页纸,2019年的两次考试,考前10页纸帮助无数考生只用10天的时间,也通过了考试。因为含金量之高,N多培训机构效仿抄袭233网校的考前10页纸,我们气愤的同时,也倍感高兴,有人抄袭,说明我们有实力!同时,对于抄袭者,我们会追究法律责任。

一、教师资格考前10页纸有什么?

本次教师资格证考前10页纸,根据最近2次考试趋势,再次修改升级!

其中综合素质考前10页纸包含必考考点和高频考点两部分,必背考点标注考试概率!更有材料分析题万能解题思路模板加持,搞定学员都害怕的、占比分数高的、材料分析题!

综合素质考前10页纸部分展示:

图片.png

科目二(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中学教育知识/幼儿保教知识)提炼每章考试概率高的考点,图表结合,告别视觉疲劳,轻松记忆重点考点。

科目二考前10页纸部分展示:

图片.png

二、如何获得教师资格证考前10页纸?

方式一: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即可兑换领取

tkxc.png

进入小程序后邀请好友助力,即可兑换!

兑换步骤:

1、登录小程序,选择教师资格证笔试。

2、拉至小程序底部,点击【点我获取兑换券】分享给好友,好友登录即表示助力成功。

3、一个好友助力=1个兑换券,或者对应兑换券即可获得资料。

获得的资料可在小程序我的资料中查看,若想获得电子版,加学霸微信好友ks233wx3凭借兑换截图获取。

方式二:进入活动页面领取

第一步:进入活动页面【>>戳,领取教师资格证考前10页纸】,登录233网校账号,选择自己所需资料,点击免费领取,如图:

图片.png

第二步:分享给好友,邀请好友助力,如图:

图片.png

需分享给没有注册过233网校的同学才算有效哦!分享给好友后,好友点开你的活动链接,注册233网校账号即为助力成功。

第三步:下载教师资格考前10页纸

在好友助力成功之后,原本空空的待分享就会有小人头像,下方也会显示助力成功,这时候在回到活动页面,点击免费领取即可下载教师资格考前10页纸!

教师资格证记忆口诀下载

领取教资考前10页纸

教师资格证考前10页纸下载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10月20日--10月31日;

2、同一个账号可以申请多个科目;

3、同一个用户,领取多个资料,则每个资料需邀请三个不同的新用户;

4、满足条件后,邀请人即可下载对应考试的记忆口诀资料,被邀请人也可获得新人礼包(6张新人优惠券、免费试学20%课程、30个下载币、100积分);

5、建议电脑端下载。

6、更多疑问可添加教师资格考试编辑微信ks233wx3咨询。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考试题库>>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库试题免费刷

考资料>>教师资格证各科思维导图下载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