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原创2020教师资格考试,没把这4大问题搞懂,别着急备考!

作者:233网校 2020-06-17 07:47:30 字号

经历过2020年的这次疫情,很多小伙伴又一次深刻地意识到“体制内”三个字的分量,而对于女生来说,教师是一份很不错的工作,假期多、社会地位高、福利待遇逐年提升,于是,赶紧考个教师资格证,参加教师招聘考试,然后再是,一股脑儿,自顾自地开始备考。但是!磨刀不误砍柴工,在没搞清楚这四大问题前,盲目备考,你的效率将大打折扣!

1、2020上下半年考试合并,会更难吗?

根据教师资格历年报考人数分析,2020下半年报考人数预计破1000万,考试是否变更难?或者是因为疫情的原因,考试“放水”,反而变得简单?

2、“先上岗后考证”,教师资格证不急?

很多小伙伴看“先上岗后考证”的通知,就感觉教师资格证不急,慢慢考。友情提醒:小心掉坑哦!这入编可没这么简单的。

3、中小幼差别有哪些?如何选择报考科目?

想先入手一个容易点的教师资格证,有个证再说,但是不知道哪个学段哪个科目好考一点。还有,对于以后想考编的小伙伴,怎么选择科目,对于考编更有利呢?

4、有哪些高效备考的神技巧?

零基础、非师范生,想要今年一次性通过笔试,有哪些高效备考的神技巧?无论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宝妈,每天各种事要忙,学习的时间真不多,咋办?求备考最强攻略!

甭焦虑,6月18日19:30,教资大牛王奕珃老师将为你们指点迷津,针对以上四大问题,逐一解答。王奕珃老师的课堂幽默风趣,搞笑提神,举例鲜明,重点突出,听课犹如身处“德云社”的殿堂,非常值得一听!

王奕珃老师个人简介

——以“考试学”思维秒杀各类国内考试。

★实战派“考试学”研究者;

★ 拥有小学语文、高中政治、中职专业课(数媒)教师资格;

★ 曾被借调到教委人事科,组织过多次教师人事考试;

★ 参与《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总体框架制定调研工作;

★ 主讲课程:教师类、公职类笔试面试;高中政治。

立即预约:免费直播入口>>

或者下载“233网校”APP,在APP首页即可预约。

Tips:先扫码添加客服小姐姐微信,拉你进直播群,领取超强干货-学霸笔记和直播专属福利!

 教师资格客服微信.png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