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原创教资认定已出通知,考试还会远?看看学霸如何备考

作者:233网校 2020-04-14 17:37:44 字号
摘要:4.14,教师资格认定官网发布了最新消息,意味着认定工作即将开始,也就是说离教师资格考试的日子已不远了,很有可能在6月前安排,各位小伙伴不要再浪费宝贵的备考时间了,“弯道超车”才是正道!一起来瞧瞧学霸君们是如何高效备考的吧!

非师范生、零基础、复习时间少、学习自觉性差、备考没有方向……对于备战教资笔试的同学们而言,这样的标签自己至少有一两个可以对号入座。为了“撇”去这些标签,很多小白同学采取这样的复习策略,四处搜集各种资料,不管三七二十一,死记硬背了再说,后面发现背的都忘了,题目还是很多不会做,到最后发现费时费力,投入产出比低,怎么破?赶紧“抛弃”这些错误的备考方法吧!它们只会导致你离笔试一次通关越来越远。试试这个复习方法,你身边的学霸君们都在使用哦!

具体是什么呢?

跟着233网校名师一起学啊!教你学干货、懂套路,大数据题库任你刷,一次通关有保障!3大阶段、6大班级、125h+课时(2科),层层锁分,往下看!

三轮复习

6大班级

基础阶段:

提分20%

教材精讲班(约25h/科) 真题全解班(约14h/科)

基础知识详尽讲解,零基础入门

章节配套真题全解,把握命题规律

巩固阶段:

提分35%

专题班(约15h/科) 高频考点班(约5h/科)

高频考点逐个梳理,扫清盲点

教学设计/主观题/写作,专项突破

冲刺阶段:

提分45%

考题突击班(约2h/科) 考前救命大法(约5h)

考题考点大预测,密集抢分

万能模板、大题通解,短期提分

 还有教资大牛王奕珃坐阵,“实战派”考试学研究者,名校硕士,授课风格幽默,很多学员都戏称他是“教学耽误的相声大师”,他的课堂有趣又有料,赶紧试听一下,保准你不会后悔!

学员们的好评如潮!

 学员评价.png

号外号外!4月考证抢课节,教资笔试爆款好课取证班8.5折限时特惠,与新老优惠同享,送教材+纸质真题+题库VIP会员4月21日截止,赶紧去瞧瞧吧!

延伸阅读:

预测:2020教资笔试会出哪些与疫情有关的考题呢?

强烈推荐!教资材料分析题没东西写?7大万能理论来救急

教师资格笔试:12大易混淆知识点汇总,掌握了就少丢分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