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原创这两篇帖子涵盖了教资心理学50%以上的考点,没看的赶紧

作者:233网校 2020-02-28 17:45:10 字号

近期发了两篇帖子,里面涵盖了心理学50%的考点,但是没有多少同学看,我真的很捉急!没看的同学一定要认真看,这都是心理学必须掌握的知识点。心理学每年分值在20分左右,你掌握了这些内容,至少10分稳妥妥到手!

这两篇帖子就是关于心理学各名词种类的汇总,尤其是选择题,很喜欢考,有时候也会以简答题的形式考,学习这部分内容,重点在于各名词可分为哪几种类,每个种类间的区别和联系是什么,能准确判断描述的案例属于哪一种类。记住:一定要认认真真看!

心理学(二):“种类”大汇总,选择题常考,推荐收藏 I

心理学(三):“种类”大汇总,选择题常考,推荐收藏II

这两篇帖子完全可以收藏了,慢慢看,如果看不懂的话,可以来听听233网校牛晶晶老师讲课,毕竟心理学这部分知识,对于小白来说,还是很有理解难度的。

延伸阅读:

预测:2020教资笔试会出哪些与疫情有关的考题呢?

掌握24个字,即可拿下综合素质22分,学它!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