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上课期间李玲玩手机,老师多次劝导她也不听,作为任课老师你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3-05-13 21:23:59 字号

上课期间李玲玩手机,老师多次劝导她也不听,作为任课老师你怎么办?

参考答案: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 首先,我会调整情绪及时制止学生的行为,并与学生进行沟通,了解其行为原因和影响,是老师授课内容无趣还是其他原因的那个 其次,我会通过多种方式来帮助学生改正不良行为。向学生介绍课堂规则和纪律,让他们了解在课堂上应该如何行为。我也会通过课堂互动、小组讨论等方式,让学生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教学中来,减少他们在课堂上的分心行为。 最后,如果学生多次不听劝导,我可以与学生的家长进行沟通,让他们了解学生在课堂上的表现和行为,共同探讨如何帮助学生改正不良行为。我也可以向学校的教育专家请教,学习如何更好地处理学生的不良行为。 总之,我会认真对待学生在课学上的行为,反思自己的教学内容和教学过程,设计更有趣的内容吸引学员认真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