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学校提倡信息技术,但是老师花大量时间做课件,你怎么看?

来源:233网校 2023-05-13 21:23:59 字号

学校提倡信息技术,但是老师花大量时间做课件,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 首先,我认为学校提倡信息技术是一个正确的做法。信息技术已经成为现代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应该将其融入到教育教学中,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信息技术知识,提高他们的信息素养。 其次,我不认同老师花大量时间做课件的做法。虽然课件可以帮助老师更好地展示教学内容,但是过多的时间和精力花费在制作课件上,会影响老师的教学质量和效率。同时,也会导致老师忽略其他教学方法和资源,使得教学变得单一和枯燥。 再次,这说明老师对于教育信息技术手段的了解不够精准,认为做好课件就是进行信息技术学习了,学校要对老师进行培训,加强老师对信息技术的认识,帮助老师确立真正的信息技术理念。 最后,每位老师都应该与时俱进,用先进的知识武装自己的教育教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