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老师把作业答案发在群里,让家长批改,你怎么看?

来源:233网校 2023-05-13 21:23:35 字号

老师把作业答案发在群里,让家长批改,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 对于老师把作业答案发在群里,让家长批改这件事情,我是不赞同的。 首先,这违反了双减政策,政策规定不允许家长批改作业。 其次,会造成较多不良影响,如:家长批改不够专业,影响作业效果;教师无法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不利于学生成绩提高;增加家长负担;影响亲子关系等。 最后,学校应落实双减政策,教师应提高教学水平,规范教学行为,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共同帮助学生的健康全面发展。 总之,作为一名合格的老师,我要做到爱岗敬业,认真批改学生的作业,认真备课、上课,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与家长之间要及时沟通,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