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小明家长因为老师爱提问小明,因而对老师有意见,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233网校 2023-05-13 21:23:34 字号

小明家长因为老师爱提问小明,因而对老师有意见,对此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 首先, 老师提问是数学中的一种常见方式,可以帮助学生巩固知识和提高思维能力。但是,老师提问的方式和频率应该适当,不能过于频繁或者过于刁钻,否则会让学生感到压力和焦虑。 其次,家长对老师提问的方式和频率有意见,应该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了解老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目标,共同探讨解决方案,让家长了解老师提问的意义和作用。 再次,老师提问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学生学习和成长,而不是为了刁难学生或者展示自己的能力。老师应该注重提问的方式和方法,让学生感到愉悦和轻松,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 最后,教育是一个合作的过程,家长和老师应该共同关注学生的学习和成长,相互理解和支持,共同促进学生的发展。 总之,我认为老师提问是教学中的一种常见方式,可以帮助学生巩固知识和提高思维能力。但老师也应该注重提问的方式和方法,让学生感到愉悦和轻松,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在面对家长提出意见时,应该及时与家长进行沟通,让家长了解老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目标,共同探讨解决方案。教育是一个合作的过程,家长和老师应该共同关注学生的学习和成长,相互理解和支持,共同促进学生的发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