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假如你班有个孩子身体不太好?你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3-05-13 21:23:04 字号

假如你班有个孩子身体不太好?你怎么办?

参考答案: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针对班中幼儿有身体不太好,我会采取以下措施: 首先,在入园前做好家访工作,与该幼儿家长积极沟通了解幼儿的身体具体状况,为以后的保育、教育工作做好准备。 其次,在以后上午一日生活中多关注该幼儿的生活作息,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请保育员老师针对该幼儿的身体状况分发食物,避免过敏等情况的发生,在生活方面做好照顾。 再次,除了做好饮食方面的工作外,我还会在该幼儿身体承受范围内,积极引导该幼儿参加班级的室内外运动类活动,通过适量的运动提高身体机能及免疫力。 最后,与家长时刻保持联系,做好工作配合,保证幼儿在家也有一个良好的作息餐饮运动习惯。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