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学生说你打骂他,但你没有,你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3-05-13 21:23:04 字号

学生说你打骂他,但你没有,你怎么办?

参考答案: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首先,我会保持平和心态,理解该年龄阶段幼儿想象与现实混淆的发展特点,客观、理性对待该幼儿。 其次,我会向园长和家长解释说明具体情况,并对此产生的误会表示歉意。 再次,我会以尊重、平等的态度与幼儿积极沟通,了解幼儿行为产生的原因,如果是受外界影视剧等的影响,我会与家长沟通,一起为幼儿挑选适合该年龄段的动画影视,为幼儿树立诚实守信,不说谎的正面榜样;如果是我在平时教育中的某些不经意的言语和动作引发幼儿的误会,我会及时和幼儿沟通,化解误会。 最后,在本次事件后,我会及时进行反思,反思自己在工作中的言行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语和动作对幼儿所造成的影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