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小红在手工区拿水彩笔涂指甲,你怎么看?

来源:233网校 2023-05-13 21:23:04 字号

小红在手工区拿水彩笔涂指甲,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233网校解析】我会以沉着冷静的态度妥善处理此事。小红用手工区的水彩笔涂指甲表现了幼儿对美的向往,作为幼教教师我会对小红的行为进行正面引导。 首先,我会向小红询问涂指甲的原因,并且告诉小红,水彩笔涂指甲会影响身体健康,并引导小红和我一起将指甲清理干净。 其次,我会开展教育活动“变美的魔法”,引导幼儿了解变美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勤洗手勤洗澡保持干净卫生,帮助幼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我还会在区域活动中准备美甲小店,为幼儿专门准备手的玩具模型,满足幼儿对美甲的好奇心同时锻炼他们的精细动作。 最后,我会和小红家长进行沟通,请家长与幼儿园合作一起帮助幼儿树立审美观念。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