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上数学课,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不高涨,然后数学老师进行辱骂,你怎么看?

来源:233网校 2022-05-15 20:05:11 字号
上数学课,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不高涨,然后数学老师进行辱骂,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请参考解析
参考解析:对于该老师的做法,我不认可。数学老师辱骂学生的做法,这种做法破坏了教师权威,影响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首先,学生学习热情不高,原因可能是多种多样的,有可能是老师的课程比较枯燥,不能调动起学生的积极性,老师需要去针对性的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安排像小游戏、互动提问,或者是合作小组等多种方法活跃课堂气氛。再次,学生学习热情不高还可能是因为对数学学习都不感兴趣,我们需要慢慢引导对学生对数学的兴趣,可以从难度比较低的题目入手,慢慢的建立学生的数学信心,再一步一步促进学生数学的成绩提高,作为老师对学生进行辱骂,也是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我们应该摒弃这样一种教育理念,回归到素质教育的教育方式。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