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关于“爱的教育”的讲话,请结合自身经验,谈谈你的看法。

来源:233网校 2022-05-14 20:08:00 字号
关于“爱的教育”的讲话,请结合自身经验,谈谈你的看法。
参考答案:请参考解析
参考解析:陶行知先生说:真教育是心心相印的活动,唯独从心里发出来的,才能打到心的深处。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给学生以呵护,还学生以尊重,让学生从心灵深处触动,这才是爱的最高境界,更是为师者的幸福之源。在我身边就有这样一位幸福的教师,我的初中英语老师,她在教育岗位上坚持了30多个春秋,她曾说:作为一名教师我很幸福,能够拥有一群你们这样的孩子。杨老师视生如子的情怀深深的感染着我们。我以前性格内向,老师保护着我的自尊心,时常在作业中写上几句话,温暖的激励着我前行,老师那慈母般无私的关爱,朋友般诚挚的帮扶,浇灌出了爱的硕果,之后我在课堂上学生发言积极,浑身洋溢着乐观和自信。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