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习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人,你怎么看?”

来源:233网校 2022-05-14 20:08:00 字号
习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人,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请参考解析
参考解析:一百年前革命先辈用把全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看得高于一切, 坚定革命的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用不怕艰苦的精神完成他们保家卫国的担当,一百年后,在世界之未有大变局下,需要我们当代年轻人更具担当精神,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完成中华民族复兴之使命。未来属于青年。年轻人是国家实现伟大复兴的主力军,从五四运动的学生运动,到一大召开平均参会年龄只有28岁,再到本次疫情之下有近一半的医护人员都是90后,00后,无不在彰显年轻人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希望。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抗战时期我们的长征之路历时之长,规模之大,行程之远,环境之险恶,战斗之惨烈,在中国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革命理想高于天,在党的领导下,红军以非凡的勇气,坚定的信念,完成了伟大壮举。而到当代,我们的长征之路依旧没有结束,脱贫攻坚站,乡村振兴,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党内革命,打赢疫情防控战,这些都是我们当代年轻人面对的长征之路。青年应树立大志;青年人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先进干部事迹,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担当意识、主人翁意识,将国家复兴的责任放在自己肩膀,让自身志向与国家梦想相结合,做到我将无我。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