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你怎么看待教师这个职业?

来源:233网校 2022-05-14 20:08:00 字号
你怎么看待教师这个职业?
参考答案:请参考解析
参考解析:第一,教师具有奉献性,创造性,把祖国的花朵培育成栋梁之才。第二,教书育人,教师与其他职业相比具有更高的职业道德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都深深地影响着每一位学生,为人师表,自身要正,才能指引学生往正直的方向前进。第三,教师职业的成就具有延伸性,曾经教过的学生,很有可能就是未来的科学家,发明家,这是一种无形的荣誉,能教出这样的人才非常自豪。第四,国家重视教育,重视学生,对教师也是非常的优待,工作稳定,受人尊重,还给予节假日的时间来提升自我。总之,教师是高尚的,是极具奉献精神的职业,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