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学校为了保持学校环境,不让学生在课间休息期间出教室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233网校 2022-05-14 20:08:00 字号
学校为了保持学校环境,不让学生在课间休息期间出教室对此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请参考解析
参考解析:我不认学校的此做法,学校为了保护校园环境不让学生出教室这种做法顾此失彼,有待改正。(1)校园环境本身就是为了给学生在课间休息时赏心悦目的,户外校园也是学生玩耍,休闲的重要场所,而课间休息不让孩子出教室学生限制了学生自由,学生感受不到新鲜空气和太阳的温暖,不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同时也不能有效运动为下节课调整好的的精神状态(2)仅仅是为了保护学校环境,就让学生在课间休息期间不出教室的做法,过于简单粗暴,没有考虑到学员的健康成长和合法权益。对此,学校为了有个好的校园环境应该改变方法,比如,宣传学生爱护环境,监督学生以免破坏环境等。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