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谈谈教育重要性。

来源:233网校 2022-05-14 20:08:00 字号
谈谈教育重要性。
参考答案:请参考解析
参考解析:第一,教育是社会进步的源泉,是一种思考的能力,是一种认识生命价值的能力。它不局限于自我教育,而是传播给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在人类生活的每一个阶段,我们都在不断地学习。教育本身就是一种生活,而不是学习生活。第二,教育的重要性在于独立生活和获得自由。无论如何,教育既能保护一个人的经济,也能保护他过自己的生活。它允许设定生活标准。它将提供明智的知识来理解错误的决定的结果,并帮助找到替代的方法。第三,教育的好坏,直接关系影响着国家未来的发展,是一个国家繁荣昌盛必不可少的条件,加强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家庭教育,对一个人未来的发展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性。第四,教育的根本价值,就是给国家提供具有崇高信仰、道德高尚、诚实守法、技艺精湛、博学多才、多专多能的人才,培养和养育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的劳动力,培养合格公民,为国、为家、为社会创造科学知识和物质财富,推动经济增长,推动民族兴旺,促进人的发展,推动世界和平和人类发展。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