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习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谈谈你的理解。

来源:233网校 2022-05-14 20:14:39 字号
习总书记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谈谈你的理解。
参考答案:请参考解析
参考解析:(1)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这一代的。(2)当代青年要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要脚踏实地,做担当作为的实干者,注重学习,做深学细研的表率者;严守底线,做优良作风的践行者。(3)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是需要英雄并一定能产生英雄的时代,更是属于广大青年的时代。青年一代生逢盛世,定当不负盛世!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