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幼儿园性教育,教师认为没必要,跳过这个课程不讲,你怎么看。

来源:233网校 2022-05-14 20:31:51 字号
幼儿园性教育,教师认为没必要,跳过这个课程不讲,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请参考解析
参考解析:我不认同该老师的做法。(1)科学讲解,我们应该保持自然科学的态度,有问必答。不回避不深入。用幼儿易于理解的话告诉幼儿男孩和女孩的生殖器官是不一样的,可以引导幼儿继续观察男孩和女孩还有哪些不同,培养幼儿细心观察的品质和善普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2)可以组织与幼儿生理问题相关的活动。让幼儿简单了解自己是如何来的,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哪些事情。比如哪些地方是除了父母,其他人不可以随便碰的,让幼儿更好地保护自己。同时,幼儿园可以通过家长会。向家长宣讲安全性教育很重要。让家长也告诉幼儿一些适合幼儿的性知识。让幼儿能够知道保护自己。让家长也意识到不应该谈性色变,让幼儿知道如何保护自己也是非常重要的。(3)科学地教育学生,引导健康的发展。作为一名未来的幼儿园老师,应该不新学习关于幼儿身心发展的相关知识,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更加科学地引导幼儿身心全方面的发展。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