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顺顺在积分成绩不理想就发脾气,画画不好就撕掉画纸,你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2-05-14 20:31:51 字号
顺顺在积分成绩不理想就发脾气,画画不好就撕掉画纸,你怎么办?
参考答案:请参考解析
参考解析:针对这种情况,我会耐心引导。(1)先安抚撕画纸的小朋友的情绪。告诉他要耐心,不要着急,我们要根据自己的想法一步步地来。把幼儿带到教室角落,给幼儿一定的发泄时间,待情绪稳定时。鼓励他再做一次。(2)其次我会积极的引导他。可以与他一同搭积木。可以问一下他要搭建什么,根据幼儿的想法引导幼儿,例如先给幼儿2-3块积木,引导他进行搭建,每搭建一块都会夸奖他鼓励他,引导他先用大块积木进行打底,再依次用较小的积木。或者使用磁性积木进行叠加,以保证牢固性,并且容易成功。(3)在幼儿完全搭建好以后,我会称赞和表扬他。加以鼓励,激发他的创作欲望。作为一名幼儿园教师,我也会在日后持续关注该幼儿,丰富幼儿生活经验;培养幼儿设计建构方案;指导幼儿拿握建构的技能。给孩了做出正确的引导,有进步时给予及时地表扬。有退步时耐心地引导和鼓励,培养保护孩子们创作的能力。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