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如何看待抗美援朝精神?

来源:233网校 2022-05-14 20:31:50 字号
如何看待抗美援朝精神?
参考答案:请参考解析
参考解析:(1)抗美援朝精神,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同正义战争伟大实践相结合的产物,是人民军队宗旨、本色和作风的体现,是中华民族不畏强暴、敢于斗争的历史传统的弘扬,是中国人民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今天缅怀英雄, 除了缅怀英雄为了祖国和人民不惧生死、敢于斗争的豪迈气概,更要缅怀英雄们在敢于学习、不断进步、改天换地 的战斗精神。(2)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第一,敢于担当,打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大国形象。第二,敢于斗争,打破了美国不可战胜的“神话”。第三,敢于牺牲,打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