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幼儿园开放日,有个小朋友很兴趣淘气捣乱,被家长打,是你要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2-05-14 20:31:51 字号
幼儿园开放日,有个小朋友很兴趣淘气捣乱,被家长打,是你要怎么办?
参考答案:请参考解析
参考解析:幼儿园开放日伴随家长的到来,幼儿表现的不同寻常的兴奋是很常见的,面对家长当众打幼儿(1)我会用委婉的语气耐心劝导,孩子在众人面前被打难免会伤害到幼儿的自尊心,希望家长能先保持冷静,控制好僵持的局面;(2)我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让平时比较活泼的幼儿能够充分得到发挥的空间,同时(3)针对幼儿在园中表现在放学后找时间和家长沟通,帮助家长建立正确的育儿教育观念,保护孩子的自尊心,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和解决孩子身上的问题,做到家园配合,同时我也会在班里组织关于纪律性问题的游戏活动,让幼儿学会尊重,养成在活动中遵守规则的好习惯。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