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5月6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4-25 10:20:07 字号

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仅有9天,要抓紧时间备考了,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是教资面试的第一步,在面试考试时,考官问两道问题,答题时间5分钟。每天练2题,搞定结构化。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5月6日)

1、在开展绘画活动时,亮亮小朋友突然大声说我画好了,其他小朋友也跟着说起来,班级一下非常混乱,教师应该怎么办?

参考解析:

在画展活动时,亮亮突然说,我画好了班级,造成了一片非常混乱,作为老师,首先我会告诉大家,小朋友们,请安静,我们还在进行绘画的活动,不要大吵大闹哦,保持好大家的一个秩序,当大家安静后,我会带着大家继续完成我们的一个绘画活动,正常的把我们的绘画这活动做完,其次,在绘画活动结束之后呢,我会召开相关的主题活动,给同学们传输一些秩序,规则等规矩,最后作为老师呢,也要时刻关心孩子们的一个成长,除了一些德智体美之外呢,还要给他们培养规矩意识。

2、佳佳在玩游戏时,别的小朋友都在收玩具了,只有佳佳不收,你怎么办?

参考解析:

针对上述现象,我会做如下处理

第一,跟佳佳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他为什么不愿意收玩具

第二,会在日常活动中多关注佳佳,培养佳佳的良好习惯

第三,我会与家长沟通,就共同探讨佳佳小朋友的情况制定解决方案,与家长配合,加强家园合作,共同教育幼儿

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