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面试结构化问题万能模板——时政类

来源:233网校 2021-04-22 10:00:23 字号

时政类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对当下时政热点的看法和理解,解题的关键在于平时要多看多积累。

在平时的备考中,也可先学会一些套话,遇到相关问题可套用。

点击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面试时政考点(第2批资料)

时政分析类题型常用语

所以,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我会不断向上级的要求靠齐,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让自己的工作问心无愧。

我们社会能够发展进步,离不开党中央的伟大领航。每一个人都是奋斗者,我们必将以我们的青春年华去接棒社会的未来。

时政类结构化面试解题思路套句

(1)阐明内容

首先,我认为题目中所阐述的内容是……

(2)分析内容

那结合具体教育情况/生活情况,我认为,在生活中,主要表现在……,(有什么意义?等等。)

(3)总结提升

最后,我们应该更加坚定地坚持这一观点,并朝着这一目标不断地前进。

资料下载>>2020年-2017年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