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月2日)

来源:233网校 2020-12-28 09:43:42 字号

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仅有7天,你准备好了吗?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是教资面试的第一步,在面试考试时,考官问两道问题,答题时间5分钟。结构化需要考生多练,只有摸清了题目的套路,才能出奇制胜。学霸君准备了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的每日一练,希望能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月2日)

1.两个小朋友因为一本书吵得不可开交怎么办?

参考解析:

面对此事,我要立即处理。

第一,我会立刻制止两个小朋友的打闹,安抚他们情绪。

第二,我会和两个小朋友积极沟通,让他们意识到分享的重要性,并重归于好。

第三,我会召开主题班会,培养孩子的谦让和合作意识

2.小明妈妈说不要求孩子在学校考100分只要孩子开心,你怎么看?

参考解析:

我认为父母爱孩子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只追求孩子开心而忽视孩子的学习是不对的。

因此,我会与小明妈妈进行沟通。

第一,孩子是来学校学习的,虽然提倡多角度评价,但孩子的成绩也很重要。

第二,可以不强求孩子得高分,但是要保证孩子的学习成绩能跟上班级进度

第三,请家长与学校积极配合,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与成绩发展。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