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河南郑州航空港区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郑州市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2021-08-31 09:18:41 字号

一、发放对象:

需自取的考生

二、领证时间:

2021年9月2日—9月10日(不含周六、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领证地点:

郑州航空港区新港办公区(星港路与金港大道交叉口向东150米路北)3号楼210室

四、注意事项:

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2.现场确认时未取得毕业证的请携带本人毕业证原件、身份证原件。

3.可以代领。代领人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证书所有人的下列材料之一:

(1)证书所有人身份证原件。

(2)证书所有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委托书可以打印,也可以手写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

4.请妥善保管教师资格证及认定申请表(认定申请表存入申请人人事档案)。

温馨提示: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领取证书时请自觉佩戴口罩进入现场。

附件:

二O二一年八月三十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910/jszg/notice/gangqu/121.html

查看教资认定时间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教师资格认定常见问题汇总,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