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领取2020年赣州市赣县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公告

来源:赣县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0-10-10 08:57:07 字号

2020年赣州市赣县区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目前已结束,为做好本次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工作,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领取对象

2020年度在赣州市赣县区教育科技体育局申报认定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并认定合格者。

二、领取时间

2020年9月17日-9月25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三、领取地点

赣县区灌婴路1号总部经济大楼中塔16楼1604室。

四、领取要求

1.本人自取: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其他有效证件,并确认签字;

2.委托他人领取:受委托人持身份证和委托书及申请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并签字,签字完成后,领取物一旦遗失,后果自负。

注意事项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与教师资格证书一并下发,请务必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时存放入本人人事档案。

赣州市赣县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2020年9月15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FyWu_vHBjWxzMy_-eytxBw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