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0聊城临清市教师资格证领取通知(第一批次)

来源:临清市人民政府 2020-08-01 10:12:05 字号

做好教师资格证领取工作,现发布临清市2020年度幼儿园、小学及初中教师资格证领取工作安排公告。

领取范围:

在临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确认的幼儿园、小学及初级中学教师资格人员。

现场领取地址及时间:

领取地址:临清市政务服务大厅

领取时间:8月3日-4日

咨询电话:0635—5161706

领取方式:

1.本人现场领取。现场领取的人员,请凭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签字确认无误后领取。

2.委托他人领取。请代领人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委托书。代领人须在领取现场签字并按手印确认无误后领取。

其他要求:

1.领取的材料包括: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各1份。其中,教师资格证书由申请人自行妥善保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须及时交申请人档案管理部门,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2.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时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及时出具健康码。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4526/lqxxgk/szfbm/lqsjyj/202007/t20200731_3180953.html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在支付宝和微信平台同步上线!扫描下面二维码,或在支付宝/微信平台搜索框中搜索“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进入题库免费刷题!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题库小程序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加入QQ群:440491233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加入教师资格证考试圈。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