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年上半年辽宁盘锦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证书领取 2019-08-19 08:56:00 字号

从盘锦教育局发布“关于2019年上半年已认定通过人员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得知,辽宁盘锦教师资格证书领取事宜如下:

盘锦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8月19日、20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6:30。

盘锦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地点:

1. 初级中学、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由申请人申请认定的机构(即申请人户籍、居住地或就读学校所在地的县(区)教育局)发放。

2. 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含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证由盘锦市教育局发放。

具体发放地址如下:

盘锦市教育局:盘锦市经济技术学校 (盘锦市大洼区田家镇) 致远楼608

兴隆台区教育局:兴隆台区教育局(辽河油田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迎宾路4号 211室

盘山县教育局:盘山县教育园综合楼 4楼 安全与人事股

大洼区教育局:大洼区教育局 3楼311室 人事股

双台子区教育局:双台子区教育局(双台子区新区政府 中珠大厦)426室

盘锦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所需材料:

1.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时,考生要出示《身份证》原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交毕业证书原件;

2.《教师资格证书》原则上应由本人领取,考生如遇特殊情况需由他人代领的,请持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的《身份证》;

详细公告进入盘锦教育局查看,查看原公告>>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