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年滨州阳信县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阳信县人民政府 2019-08-02 10:40:00 字号

从阳信县人民政府得知,2019年滨州阳信县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8月5日-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滨州阳信县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地点:阳信县阳城六路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12、13号窗口(可乘坐2路、5路公交车在阳信县政务服务中心站下车路南)。

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领取方式

原则上按照现场认定时申请人自行选择方式进行发放。

1、本人领取: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县政务服务中心领取。

2、委托他人领取: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委托书到县政务服务中心领取。

3、EMS邮寄:为现场确认时自愿选择邮寄方式的申请人提供EMS免费邮寄,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以现场确认预留信息为准。

教师资格证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本次领取材料包括教师资格证书1本、《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1份,请申请人或受委托人自行妥善保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需存入个人档案,请及时提交申请人档案管理部门,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滨州阳信县第二批教师资格认定合格名单见阳信县人民政府发布的公告,公告原文:http://link.233.com/24108/xinwen/html/?7144.html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