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年无锡江阴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江阴教育局 2019-08-02 09:50:00 字号

从江阴教育局可知,2019年无锡江阴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8月5日至8月7日。

江阴第二批教师资格证领证时间段: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

江阴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领证所需材料:申请人出示身份证领取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及教师资格证书,其中申请表应转交所在单位或者人才服务中心存入本人档案,遗失不补。非本人领取的,须出示委托人、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委托书。

江阴第二批教师资格证领证地点:江阴市教育局421室(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江阴第二批教师资格证注意事项:

(1)应届毕业生须凭毕业证书原件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同时需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

(2)妊娠期、哺乳期申请人有暂免检孕妇不宜的体检项目,其证书暂缓发放。孕期、哺乳期结束后,待体检项目全部检查合格后,再发放教师资格证书。

上述提供的材料均为A4纸。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