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年山东邹城第二次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邹城教育局 2019-07-30 08:23:00 字号

关于领取2019年第二次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邹城市2019年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已经可以领取,大家领取前,务必从附件《2019年邹城市第二次教师资格认定领取序号》里查清自己的领取编号,便于现场领取时查找。

1、领取地点:教师资格现场认定处,政务大厅(孟子大剧院对过)二楼西。

2、领取时间:本周二~周五(7月30日~8月2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

3、本人领取的考生可以持本人身份证或者户口本,也可以是其他能证明自己身份的证件,如驾驶证等。

4、证书可以免费邮寄,认定现场未办理邮寄的考生,通过发送短信也可以再办理邮寄,短信发送到18678769337,短信注明:姓名~详细地址~手机号码~认定系列(如:小学语文)。

5、可以找人代替领,替领时须持代领人的身份证和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或者考生的户口本。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