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金堂县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的领证通知

来源:证书领取 2019-06-12 14:10:00 字号

经过对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的资料审核、素质能力测试、体检的认定流程,最终850人认定合格,具体名单见附件。请认定合格人员带上本人身份证(代领需持认定申请人的委托书、身份证和代领人身份证;应届毕业生需带上毕业证书)于6月17日到金堂县政务中心(迎宾大道一段388号)综合窗口集中领取教师资格证,6月18日—6月28日(工作日)请到教育局311办公室史老师处领取证书,截止到6月28日未领教师资格证的本地大专院校应届毕业生请到所在学校的相关部门领取。咨询电话84994015。

附:2019年春季认定教师资格合格人员名单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