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3上半年河南教师资格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3-04-13 09:17:09 字号

2023上半年河南教师资格成绩4月13日19点公布,查分后,成绩单上显示70及70以上,表示成绩合格。

河南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公布网站: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2023上半年河南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4月14日开始,笔试全部科目合格且在有效期内可以报名本次教资面试。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常见问题

1、笔试成绩2023年12月31日到期,还能报名面试吗?

可以的,只要在面试报名时,笔试成绩没过期就可以。

2、有一科笔试成绩已经过期了,还能报名面试吗?

不可以,面试报名需要笔试全部科目合格,且全部科目成绩在有效期内。

3、已经考过了一次面试,还能继续报考第二个面试吗?

可以的。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小学可以直接面试第二个科目,中学则可以免试科目一和科目二,只需要报考科目三的笔试,笔试过了,即可报名面试。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扫码添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