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卷面分估分多少分能过?

来源:233网校 2023-03-11 11:00:00 字号

我们都知道,教师资格证卷面分满分150分,为统一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采用线性转换的方法,将考生0~150分量表上的原始成绩换算为0~120分量表上的转换分,并使各科目的报告分满分120分,合格分数线统一转换为70分。

教资合格分数线转化公式如下:

教师资格证笔试合格分数线是如何折算的
教师资格证笔试合格分数线是如何折算的

这中间成绩会经过一个负责的转化,很多同学对于教资成绩的转化公式并不是看得懂。那么教师资格证卷面分估分多少分能过?

看不懂我们可以简单粗略的计算,12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合格比例系数为0.58。根据这个比例系数倒推,150分卷面分的合格分数预计为87分。因此预计教师资格证卷面分估分87分可能能过。当然,这只是一个粗略的估计,仅供参考,实际是否合格以查分成绩为准。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采用排名机制,如果在同考的考生分数表现都很优异的情况下,会拉高合格卷面分,因为卷面分越高通过可能性越大。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