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襄阳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复核申请通知

来源:襄阳市教育考试院 2021-04-15 16:53:12 字号
摘要:襄阳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复核申请时间4月15日8:30-28日,成绩复核具体流程详情见下文。

 一、查询成绩时间  

2021年4月14日19:00  

二、成绩复查申请对象  

2021年上半年在襄阳考区报名并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考生。  

二、时间安排  

(一)受理申请时间:4月15日8:30-28日12:00。  

(二)反馈结果时间:襄阳市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科收到省教育考试院书面回复复核结果后的5个工作日内。  

三、具体流程  

第一步:考生点击下载下方附件“笔试成绩复查模板”并准确、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填写完成后发送到邮箱262857670@qq.com。  

第二步:市考院将考生复核申请信息汇总后上报省教育考试院。  

第三步:省教育考试院向教育部考试中心申请进行成绩复核,并向市教育考试院书面反馈复核结果。  

第四步:社会考试科将以电话通知的方式告知考生复核结果,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咨询电话:0710-3617108。  

附件:

襄阳市教育考试院  

2021年4月1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959/a/shehuikaoshi/jiaoshizigekaoshi/20210414/28082.html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资面试资料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 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点分布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