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安徽芜湖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4-02 10:52:32 字号

安徽芜湖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据了解,2021年上半年安徽芜湖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将于4月14日公布。

安徽芜湖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如何查询?

每当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公布的时候,都会有大批的考生登录查分入口进行查分,这也就容易导致部分考生因查分入口拥挤而查询不到教师资格证成绩。所以,学霸君特整理出3种芜湖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方式,届时考生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查分方式。

查分方式一: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识别二维码即可查询成绩。

图片.png

查分方式二: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三:教资面试报名入口(中小学教资考试网报名系统,教资面试报名之时开通)

注:第三种查分方式是无法查到具体的笔试成绩的,只能查询到笔试成绩是否合格。若面试报名报考科目提交成功就是笔试成绩合格,不能提交就是成绩不合格!

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9月份,考试时间10月30日。

扫码进入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群,一起蹲成绩,等一个教师资格证成绩合格。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成绩关注>>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