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浙江宁波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查询成绩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21-04-02 09:59:37 字号

浙江宁波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查询成绩时间是什么时候?4月14日可查询浙江宁波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

浙江宁波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出来后,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识别二维码即可查询成绩。

图片.png

查分方法二: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查询成绩后要干嘛?

1、若笔试全部科目合格,则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

教师资格证笔试卷面分满分为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即70分合格,全部笔试科目合格的同学,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4月15日开始,考试时间5月15日-16日。

2、若笔试部分科目不合格或者全部不合格,则等待下一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

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9月份,考试时间10月30日。

扫码进入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群,一起蹲成绩,等一个教师资格证成绩合格。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成绩关注>>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