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21上半年江苏教资笔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1-03-31 10:43:08 字号

2021上半年江苏教资笔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2021上半年江苏教资笔试成绩4月14日公布了。

教资成绩出来后,我们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教资成绩查询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资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资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查分方法二:

查分方法三:(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系统,教师资格面试报名之时开通)

前面2种方法可以具体的查询到教资笔试成绩具体分数信息,若遇到查分人数过多,查分系统崩溃的情况,又着急想知道自己的笔试成绩是否合格的小伙伴们可以采取第三种方法。若面试报名报考科目提交成功就是成绩合格,不能提交就是成绩不合格!

江苏教资笔试卷面分满分为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教资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单科成绩也作保留,有效期同样为2年。

你还在到处找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学霸君都给你打包备好了!面试加分,靠它稳!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2021上半年江苏教资查询成绩后要干嘛?

1、若笔试全部科目合格,则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

教资笔试卷面分满分为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即70分合格,全部笔试科目合格的同学,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4月15日开始,考试时间5月15日-16日。

2、若笔试部分科目不合格或者全部不合格,则等待下一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

2021年下半年教资笔试报名时间9月份,考试时间10月30日。

成绩关注>>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