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的成绩可以保留几年?

来源:233网校 2021-03-19 08:25:12 字号

很多考生都在问:“教师资格证的成绩可以保留几年?”其实这个问题要分以下两种情况解答:

1、教师资格笔试成绩保留2年

通常,教师资格笔试成绩保留2年。部分地区因疫情等原因取消考试的,会延长笔试成绩有效期,具体的成绩有效期可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的成绩查询栏目,在自己的成绩单中看到成绩有效截止日期。

教师资格笔试成绩保留的这2年,考生需要全科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并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才能申请教师资格证认定,从而拿证。

也就说,考生可在单科成绩合格的情况下,在成绩有效期内补考未合格科目,补考成功后再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

所以,越早全科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留给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机会就越多。

2、教师资格面试成绩保留3年

教师资格面试通过后就可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下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该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教师资格证认定的重要材料,所以考生一定要在合格证明的有效期内通过教师资格证认定。

成绩关注>>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

考后关注>>2021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