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快查!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笔试过!

来源:笔试成绩 2020-12-09 17:45:00 字号

每天守着教资查分入口,一遍又一遍的查成绩,等了几天,教师资格证成绩终于发布了!

打开查分入口前,希望各位小伙伴打开成绩单,都有一个合格,都能过!都做过儿!

成绩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若其中一种查不到,可切换其他方式查询。

考生可通过教资笔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成绩。可通过以下两种成绩查询的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资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资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在此入口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及验证码即可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

识别二维码也可查询成绩。

查分方法二:教资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三: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检验笔试成绩是否合格

进入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系统>>

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查不到具体分数,只能查询到笔试成绩是否合格,若面试报名报考科目提交成功就是成绩合格,不能提交就是成绩不合格!本方式只在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入口开通之时可用!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后要干嘛?

1、笔试合格,则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

教师资格证考试要通过笔试和面试考试,才能参加教师资格证认定拿到证书,若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合格,则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13日,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记得在这个时间段内报名。

点击查看2020下半年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公告>>

教师资格面试考试时间2021年1月9日-10日。

2、若笔试不合格,则继续报名教师资格证笔试

最近一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在2021年1月份,考试时间为3月13日,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单科成绩也保留2年。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我们一起等教师资格证成绩!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群

考后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面试报考: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