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原创教师资格证成绩哪天出?54%考生认为教资成绩在这天出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0-11-20 13:45:38 字号

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已定,12月10日开始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要求教师资格证笔试全部科目成绩合格,且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内,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仅有20天,教师资格证成绩哪天出?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资成绩查询提醒

一、教师资格证成绩哪天出?

1、教师资格证成绩大概率会在12月6日公布

教师资格证提前查成绩是常态,从以往的成绩查询时间来看,无一例外的都提前了,看看历年教师资格成绩查询时间提前的情况:

考期
公告公布时间
实际查询时间
查询星期
2019下半年面试
2020年3月5日2020年3月1日晚上8点(提前4天)周日
2019下半年笔试12月10日12月8日下午6点(提前2天)周日
2019上半年面试
6月11日6月10日晚上8点(提前1天)
6月6日可通过认定系统查询是否合格(提前5天)

周一

周四

2019上半年笔试4月16日4月14日下午4点(提前2天)周日
2018下半年面试
3月5日3月1日晚上8点(提前4天)周五
2018下半年笔试
12月11日12月10日(提前1天)周一
2018上半年面试
6月12日6月11日下午4点(提前1天)周一
2018上半年笔试
4月19日4月18日(提前1天)周三
2017下半年笔试
12月12日12月11日(提前1天)周一

这一次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会提前到哪天查询?为此学霸君做了一个调查,54.29%考生认为教师资格证成绩在12月6日出。

图片.教师资格证成绩哪天出?

这一推测并不是没有缘由,从上表最近几次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来看,官方喜欢在周末公布成绩,2019年下半年的笔试和面试两次教资成绩查询都是在周日,而12月6日这一天,恰好是在周日。再者,今年唯一一次查成绩是在今年3月查询去年下半年教资面试成绩,刚好提前4天,由此今年的笔试成绩也可能是提前4天,刚好是在12月6日。

2、教师资格证成绩也有可能会在12月7日公布

从统计的最近9次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有4次成绩查询时间是在周一,有将近一半的时间是在周一查询,12月7日这一天恰好是在周一,因为12月7日查成绩也不是没有可能。但相对12月6日出成绩的概率稍微小一点。

3、教师资格证成绩也有可能会在12月9日公布

从教师资格证成绩提前查询的情况可以看出,在2018上半年以前,提前查成绩的时间都有规律可循,都是提前1天查询,在2018下半年以后,提前查询的时间相对变得没有规律,提前的时间有2天,有4天,有5天,整体趋势是提前查询成绩的时间越来越长。如果是走以前的规律,那么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就是提前一天,也就是12月9日查询成绩。

除此之外,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在12月10日开始,同样按照惯例,教资面试会提前到前一天晚上就可以报名,也就是说,12月9日晚上就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证面试,那么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一定会在12月9日就可以查到,甚至可能更早

你认为教师资格证成绩会在哪天出呢?参与投票>>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一:通过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查询成绩。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在此入口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及验证码即可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二: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成绩。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

2020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三: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检验笔试成绩是否合格

进入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系统>>

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查不到具体分数,只能查询到笔试成绩是否合格,若面试报名报考科目提交成功就是成绩合格,不能提交就是成绩不合格!

二、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后要干嘛?

1、笔试合格,则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

教师资格证考试要通过笔试和面试考试,才能参加教师资格证认定拿到证书,若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合格,则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13日,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记得在这个时间段内报名。

2、若笔试不合格,则继续报名教师资格证笔试

最近一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在2021年1月份,考试时间为3月份,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单科成绩也保留2年。

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我们一起等教师资格证成绩!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群

考后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面试报考: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