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河北2020年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公布时间

来源:笔试成绩 2020-11-17 11:55:00 字号

河北2020年教师资格笔试成绩于12月9日公布。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资成绩提醒

河北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提前公布情况:

时间
公告公布时间
实际查询时间
查询星期
2019下半年面试
2020年3月5日3月1日晚上8点(提前4天)周日
2019下半年笔试12月10日12月8日下午6点(提前2天)周日
2019上半年面试
6月11日6月10日晚上8点(提前1天)
6月6日可通过认定系统查询是否合格(提前5天)

周一

周四

2019上半年笔试4月16日4月14日下午4点(提前2天)周日
2018下半年面试
3月5日3月1日晚上8点(提前4天)周五
2018下半年笔试
12月11日12月10日(提前1天)周一
2018上半年面试
6月12日6月11日下午4点(提前1天)周一
2018上半年笔试
4月19日4月18日(提前1天)周三
2017下半年笔试
12月12日12月11日(提前1天)周一

从河北历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的趋势来看,在2018上半年以前,提前查成绩的时间都有规律可循,都是提前一天查询,在2018下半年以后,提前查询的时间没有规律,提前的时间有2天,有4天,有5天,整体趋势是提前查询成绩的时间越来越长,且喜欢在周日查询,12月6日为周日,若12月6日开始查成绩,刚好是提前4天,和最近一次查成绩提前的天数一样,因为推测,12月6日查询成绩的可能性比较大。

河北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出来后,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方式,在查分入口开通之时,即便入口拥挤也能快速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

查分方法一: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识别二维码即可查询成绩。


查分方法二: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法三: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报名系统,教师资格面试报名之时开通)

前面2种方法可以具体的查询到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具体分数信息,若遇到查分人数过多,查分系统崩溃的情况,又着急想知道自己的笔试成绩是否合格的小伙伴们可以采取第三种方法。若面试报名报考科目提交成功就是成绩合格,不能提交就是成绩不合格!

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我们一起查询教师资格证成绩!

考后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面试报考: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