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河南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出成绩时间

来源:笔试成绩 2019-12-03 08:20:00 字号

河南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出成绩时间12月10日,实际教师资格证出成绩时间可能会有偏差,以官网开通的成绩查询入口的时间为准。

河南教师资格证出成绩后,笔试成绩合格,可报考教师资格证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

河南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方式有三种。

河南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方式一:233网校快捷查询入口查询,点击进入查询>>


河南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方式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点击进入查询>>

河南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方式三: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检验笔试成绩是否合格

进入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系统>>

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查不到具体分数,只能查询到笔试成绩是否合格,若面试报名报考科目提交成功就是成绩合格,不能提交就是成绩不合格!

如对本人教师资格证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申请时须提交由本人亲笔签名的成绩复核申请表,申请表中所有信息缺一不可,信息不全将无法复核。成绩复核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复核,复核结果由当地教育考试机构负责告知考生。

考后关注: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面试报考: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