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辽宁教师资格证成绩保留两年怎么算?

来源:笔试成绩 2019-11-06 05:00:00 字号

辽宁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保留两年,辽宁教师资格证成绩保留两年怎么算?

一般而言辽宁教师资格证保留两年,这个两年从单科取得合格之日起算。教师资格证这个合格之日,一般在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系统有两个时间节点,一个是每年的6月30日,一个是每年的12月31日,参加上半年考试的考生,成绩在6月30日过期,参加下半年考试的考生,成绩在12月31日过期。考生可以登录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系统查询到成绩是否还在有效期内,是否还有保留。

参加辽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需要全部笔试成绩合格,且成绩还在有效期内,教师资格证考试每年下半年的面试报名在12月中上旬,而考试时间到了次年1月,这时候,很多成绩在当年12月31日过期的考生就有了疑问:如果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在当年12月31日过期,是否还能报考当年下半年的教师资格证面试?

这种情况是能报考的,只要在辽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的时候,你的成绩还在有效期内即可报考,一般下半年的教师资格证面试都是12月中上旬报名,报名时,成绩仍在有效期内。如果成绩已经失效,系统会自动检测到你的成绩无效,不能报名。

考后关注: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面试报考: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