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原创惊!已经查到的教师资格合格编号 再次查又无数据了?

作者:233网校 2019-06-07 09:00:00 字号

在6月6日,陕西,甘肃,浙江,江苏,江西,福建,河北,北京,重庆9个地区的考生已经通过教师资格认定网查到了自己的合格证书编号,但在6月6日晚上开始,陆续有小伙伴反应,原本已经查到编号了,再次查询,认定系里显示的是无考试数据或显示无国家统一考试成绩。

教师资格证成绩.png

中国教师资格网也对此作出了回应:中国教师资格网不提供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服务,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于6月11日开始查询。

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png

在6月6日可以在认定网查成绩后,考生都纷纷抵达认定网站,导致认定网站瘫痪,出现登录无滑块、注册收不到短信验证码、登录倒计时等情况,致使正常认定工作无法进行。

由以上种种,由此合理推测,中国教师资格网毕竟是一个认定的网站,在官方成绩查询入口仍未正式开通的情况下,官方关闭了5月批次面试合格信息,同时也为保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顺利进行。又或者6月6日只是教师资格认定网重新恢复开启后的测试,测试结束,就把数据关闭了。

现在查到无数据的暂时不要着急,官方公布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是在6月11日,预计会提前到6月10日公布,先好好安心过端午节吧!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