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安徽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面试成绩 2019-06-04 08:43:00 字号

安徽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6月10日开通,可直接用手机查询。查分当天,入口拥堵,可以错开高峰期查询成绩,若遇到拥堵情况,可尝试用以下两种方式查询成绩。

查询方式一: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

在成绩查询当日,点击下图中的查询成绩即可查询到本人的教师资格证成绩。

查询方式二:中国教育考试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栏目http://link.233.com/13407/ntce_ms/query.html

官方入口-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