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贵州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查成绩时间6月10日

来源:面试成绩 2019-05-31 09:58:00 字号

贵州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查成绩时间6月10日,教师资格证面试查成绩入口官网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查分网址为http://link.233.com/13407。

点击进入贵州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查成绩入口>>

已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下载、打印 PDF版本考试合格证明,并在每年春季或秋季向户籍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应届毕业生向就读学校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具体报名时间、流程、需提交的材料等事宜,请咨询相应教师资格认定的教育行政部门。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材料简化 都简化了哪些内容?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